秀夜

努力营业的秀夜夜

那什么的色块挑战

干,才发现你们都是转载

咕咕秀夜太难了


白矮星asaki:

大——眼——萌——妹————


区叭叭叭叭叭叭叭:



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我??????




Itsuki林乐寒:







这件事要从一个明明不惹他就看起来人畜无害的生物说起








因为实在是太无聊了所以不知道谁提议起了玩色块接龙








没错就是这样








(如果图糊到谁都不认得的话请和我说一声我来想办法)








(我也很好奇大家是怎么一步一步发展过来的x)








文豪学院第一届色块游戏正式结束了,这个文案是想要咕咕咕的秀夜。发起人不知道是谁?反正就这么有了。








拼长图不知道用什么软件(美图秀秀真的很难用








随便拼了个长条,欢迎大家观看








下面@一下参与人








(上面的这段不带括号的话是作为文案的秀夜写的)








(我也不知道艾特的对不对因为重名真的太多了,希望没有认错的)








色块:乐寒@Itsuki林乐寒 








第一棒:K酱@白矮星asaki 








第二棒:阿黎@Michelle黎 








第三棒:入水@清朗愉悦的入水 








第四棒:衍君@Y衍君an 








第五棒:区叭@区叭叭叭叭叭叭叭 








第六棒:炭烧@炭烧小河狸 








第七棒:秀夜@秀夜 








第八棒:彌清@彌清 








第九棒:氿氿@萧氿kilo 








第十棒:烟罗沙@烟罗沙 








(好的人齐了)








(天知道因为没有临时保存结果就是为了回去查排名导致辛辛苦苦码的整篇图文不见了是什么感受)








好的以上就是我们学院ODZ研究部的全部报告





评论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