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夜

努力营业的秀夜夜

(微调重发)我是坚强的孩子

看文前请先看前言,好避雷。
前言——
秀夜随缘更新的同人文,文风混乱,喜欢尝试各种写法。
手癌经常打错字,看到错字请戳我,我一定改正。
本篇是以天谷武的视角来描写的第一视角同人短文,修改出场部分顺序,严重剧透。之前有发过,觉得不是很满意重新调整了一下语句。
武瞬暖昧向,全文清水请放心食用。
耽美不喜者,请手动关掉不要ky。
这部漫画超好看的,希望大家能去看看。
有漫改电影,但我还是希望大家去看看漫画。
漫画已经完结了,请放心入坑。
——正文——

(一)
我的母亲,是名妓女。
我的出现,并非是什么爱情的结晶,不过是一场源于的疏忽的意外。
我的成长,被源源不断的恶意所包围着,母亲的辱骂,继父的暴力,以及冰冷的世界。
我的变化,在第一次反抗我的继父,把他对我的暴力变本加厉的还给他的时候。
看着他和母亲恐惧的表情,和温热的鲜血溅到脸颊的感觉,我第一次如此鲜明的感受到活着。
泪水模糊了双眼,而我疯狂的大笑着,像是在庆祝自己的“新生”。

(二)
我的选择,是因为遇到那个叫做高畑瞬的人而决定的。我看着他因为游走在生死边缘,而不自觉流露出的耀眼微笑。
我就明白了,他和我绝对是同一类人。所以在他邀请我成为同伴的时候,我答应了他,因为我想看看他能走到哪一步。
我的坚持,运动会的时候,我看着他天真的提出来那个简单粗暴的“弑神”方法。
我一眼就看到了,这个方法的局限性。这不过是一个根本就不可能成功的方法,即便如此我还是义无反顾的参与进去。
我为什么要参加呢?我想……可能是因为,这样让我更加有活着的感觉吧?反正大不了就同他一起共赴地狱。啊,不好,这么一想我就有点心动~

(三)
我的改变,弑神果然失败了,出乎意料的是居然活下来了。瞬无论如何都要坚定的杀死神丸这件事,真是让人兴奋。
而我将会成为神,我超喜欢瞬的~到时候等他完成了他的目标,让他同我一起活在我创造的世界里~真是不错的想法,我的世界里会给瞬留一个位置。
我的天真,最后的抽鬼牌游戏里,我先瞬一步成为了神。我想看着瞬完成自己的目标,看到他燃烧生命,放弃成神也要为杀死神丸而留下一对牌。
我真的深刻的感受到瞬的执念,那是种能燃尽一切的力量。
我的孤寂,在明石复活夏芽失败的时候,我才无比清楚的知道。
我失去了你,瞬。没有瞬的世界,会怎么样?我不知道,也没有想过。瞬,瞬我为什么会突然感到空虚,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感觉自己好奇怪,我,究竟是怎么了?我到底想要什么,我不是成为神了吗?为什么失去了瞬,我反而变得弱了?
既然如此,那么就忘掉吧,忘了瞬,我是不是就能变回那个无所畏惧的天谷武了。
我的死亡,我进行了最后一场游戏,为了忘了你。可是我突然发现,无论如何我都忘不了你,瞬。
我忘记了所有人,就是唯独没有忘记你。现在我的世界里,就真的只剩我们了。
可是为什么?瞬!为什么我就是忘不了你,我真的真的好……孤单。
神啊,让我心中的瞬消失吧!
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我可以的。没有你,我也可以的!就像以前那样,一个人。
我一个人,就可以很强大。不行!我做不到,我的世界里全都是你。
没有你我变得好奇怪,我只能在变得更奇怪之前,先把这个没有瞬世界毁灭掉。
我输了,输给了明石。神的资格,就让给他吧。
不过能毁掉我的,只有我自己。
瞬,我爱你。

——     †     ——
生命的意义在遇见你之前,对我来说都是无意义的。                                                                                       

评论

热度(34)